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如何成功操作转会呢?

2013-04-25提问者:  jaime1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转会不太成功,很多球星都买不到。比如,大卫,希尔瓦和比利亚,我几乎给了他们身价一倍的转会费都还是被拒绝。还有一些希望之星,比如帕托,安德森,博扬,我同样也给了他们身价一倍的转会报价可是还是被拒绝。求高手指点迷津,同时希望解答一下妖人如何够买。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linxia8172 | 二级

一次性报价肯定会遭到拒绝 况且这些球员在他们的俱乐部是主力球员,人家俱乐部当然不想卖了!还要看你的球队的声望!以及球员是否愿意转会到你的俱乐部!
首先你要懂得什么是妖人,妖人是20岁以下潜力非常高的球员,你举例的都是球星了!
你可以试图对他们表示兴趣,让球探关注他们!然后进行表扬,多次开价,如果俱乐部老不卖,他也会感到不满!这样机会就大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