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许可证

2013-04-23提问者:  rockyou545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足球经理2010我球员转会了但是没有许可证上不了场怎么办!!是英超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zn1205 | 二级

租给你的卫星俱乐部,一般两三个赛季过后就可以了,看你租借到哪里,一般比利时是三年,西班牙是四年。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