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怎样申请新工作

2013-04-22提问者:  guodianji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在我玩足球经理2010 被解雇了,失业在家。请问怎样申请一份新的工作。职业介绍所里介绍的一些工作,可是选中后确定不了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xzw85 | 二级

你申请后就得等,俱乐部不一定请你呀
或者有些俱部的教练帅位不稳时你可以发表兴趣,说对这个职位感兴趣。
或者教练被解雇后申请执教

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添加一个自己想执教的俱乐部的教练,然后退休。那这个位置就空出来,然后你去申请。 最好使。当然如果是豪门的话你也需要有一定的声望才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