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暗2

黑暗2剧情

2013-04-26提问者:  chenjigood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The Darkness 2的完整剧情...我玩了一下,玩到鬼屋结束为止,实在不想玩了,感觉很乏味,只是很喜欢那剧情,所以哪个玩通关了,可以告诉我一下完整的前后剧情么?为什么jackie的女友老是出现还有就是为什么jackie还会有时出现在医院里,搞的好像得了精神病一样...拜托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eo213 | 二级

貌似剧情和黑暗1是有联系的,因为黑暗2里面都没有详细陈述jackie女友死掉的原因和经过。

烂脸大叔想掌握“黑暗”的力量,而貌似”黑暗“选择了jackie做载体寄生还是什么的。
但是jackie不想要”黑暗“的力量,想让烂脸大叔把自己身上”黑暗“的力量抽掉算了。可是”黑暗“还困着jackie女友的灵魂,并展示给jackie看,告诉jackie如果不要”黑暗“的力量,那么jackie就再也看不到他的女友了。为了女友(也要算上死掉的老妈和基友们),jackie和烂脸大叔杠上了。

在精神病院是”黑暗“制造的环境,为的是让jackie以为以上那些事情都是假的,免得jackie为了拯救女友而反抗它,目的是让自己能安心寄生(雾)在jackie体内。

然而,jackie的女友实际上是天使(雾,那个词应该是天使吧=。=),是”黑暗“的克星,这也是”黑暗“想困住她的原因。
jackie最终还是救出了他的女友,但是女友变成了天使(完全体进化?!)飞走了,好像还说了等着jackie和她开战。剧终。

其实剧情在前面也有交代,在去游乐场之前,跟那个大小眼的神经质男(就是被捆绑SM爽了以后从了jackie的那个)多说几次话,他会告诉jackie”黑暗“的克星是天使,”黑暗“的代表就是暗黑,天使的代表是光,jackie的女友每次出现都会使场景变亮(相对较亮),所以玩到这也能猜到后面的剧情了。

至于jackie幻觉中老是出现的女友,我猜应该天使弄出来的,但是天使这时是被”黑暗“困住的,所以我也不清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