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暗2

第二幕的宫殿在哪里?谁有黑暗2攻略?

2013-04-27提问者:  beliter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地点说明白点,
最好发攻略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xpsxp1988 | 二级

就在城里面.不是让你找洁海因么?你找到他,他身后的建筑就是宫殿~!进到里面以后,除了最后一层,其他的你只要沿墙边走就能找到下一层的入口.最后的监狱第三层,通向下张图的传送门在地图最中间.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