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暗2

黑暗2怎么联机

2013-04-27提问者:  wangyi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貌似出了联机破解了 怎么用? 用vlan?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horryjim | 二级

联机二人必须在同一网络下,宽带的话只要输入主机ip地址。 一人建服务器-多人游戏 tcp、ip 建立游戏,另一人加入,ip地址会先是在主机屏幕右上角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7
    Flashice | 二级

    把你的IP地址告诉你的朋友让他加进来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