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黑暗2

黑暗2的自由度高吗?

2013-04-24提问者:  stonezhu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指的是黑暗2 黑暗2 看清楚 剧情的自由度高不高 类似什么游戏的剧情(我指自由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hhq850523 | 二级

刚才刚下完玩了一会。就是一关一关过剧情的,说不上什么自由度。游戏也不是很长,简单模式的话估计2天就通关了。第一人称射击的外加俩大黑爪子抡啊什么的。自由度高的话还是推荐上古卷轴阿玛拉王国什么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