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黑暗2

黑暗2的前一部作品叫什么。

2013-04-26提问者:  yztiger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zyh963369 | 二级

前一作叫《黑暗领域》或者《黑暗》(the darkness)

第一人称射击,玩家在其中扮演主角Jackie,在战斗中学会掌控体内潜藏的黑暗力量。而凭借这股黑暗的力量,玩家就能以吞噬、刺穿等方式来歼灭敌人,并吸收敌人的能力,藉此转变为黑暗妖精。
游戏根据漫画改编,Jackie Estacado在21岁生日的当晚被”The Darkness“俯身,这只远古的恶魔代给Jackie强大的力量。本作的故事由Eisner奖得主Paul Jenkins撰写,以Jackie与假想的Francetti黑手党的战斗为主线。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