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黑暗2

黑暗2卡屏

2013-04-23提问者:  ppon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黑暗2能够运行 但是却总是卡在上一个画面 可以移动但是画面不变声音正常 请各位高手尽快给出解决方法 我真的很想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3R2006 | 二级

你是A卡还是N卡?如果你是N卡,在控制面板或者桌面右键,打开显卡控制面板,在右上角找到恢复默认的选项,点击一下,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