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暗2

问一些关于黑暗2结局的问题

2013-04-24提问者:  wegww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1:黑暗领域为什么要禁锢杰基的妻子珍妮?是因为她是天使吗?
2:为什么天使要把杰基留在地狱?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eqdacz | 二级

1:黑暗领域并不知道她是天使,而是为了束缚杰基,来威胁他,继续受黑暗控制。(准确的说珍妮不是天使,而是被天使附身了,然后又被抢占了身体,就像杰基的黑暗一样)
2:因为杰基对于天使来说是很危险的,天使也说过杰基所拥有的黑暗是见过的黑暗里最强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