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暗2

黑暗2 里面的精神病院是不是真实的世界还是主角是个神经病?

2013-04-26提问者:  40229702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wccdd | 二级

那个精神病院是darkness为了控制主角虚构的,剧情完了选不理那个女人就能看到
主角不是精神病,只不过游戏是在 现实世界 和 精神世界 穿插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