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黑暗2

黑暗2不显示游戏菜单

2013-04-28提问者:  kingq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进入游戏 没字 菜单也没有别的正常 我的是win7 32的 求大侠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pkkill2003 | 二级

1.窗口模式下运行:给游戏创建个快捷方式,桌面上有就直接用桌面的那个,右击-快捷方式-属性,在“快捷方式”栏的“目标(T)”的后面加上参数:
空格-w

2.调兼容:右击-快捷方式-属性,在“兼容性”里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XP),再勾选“禁用视觉主题,禁用桌面元素”

1不行再用2

如果游戏里没文字,
按ECS-选项-声音选项-NPC语音
在NPC语音中选择“语音及文字”或者文字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