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黑暗2

黑暗2的游戏难度简单是什么?

2013-04-27提问者:  smkang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选择游戏难度上面没有简单或者困难 只有杀手 教父 流氓 暴徒 请问这都代表什么难度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020210406 | 二级

暴徒和杀手就是中档的级别,这个游戏不是很难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