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黑暗2

单机游戏黑暗2每次退出老黑屏

2013-04-27提问者:  zymsnoopy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最后强制退出,然后进度就没了,具体哪个文件夹建立存档?通关存档下好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hbsyzb | 二级

如果是N卡,桌面右键N卡控制面板 在管理3d设置里添加darkness ii.exe 在下面的自定义里 平滑设定选择由程序控制 即可。

显卡驱动设置里把强制抗锯齿改为应用程序控制就OK了
或者在nvidia控制面板 管理3d 里调了下就好了

黑暗2卡屏花屏解决办法:
  步骤1:将游戏改为窗口化(进入游戏-->OPTIONS-->DISPLAY-->第2个选项改为 Windowed-->按ESC-->选择第一个-->点击KEEP)
  步骤2:讲分辨率改为当前配置的最高分辩率,当改为窗口模式时分辩率是会自动改动,要自己改到最高(这一点是最最重要)
  完成以上两个步骤就可以 玩游戏了
  每次启动游戏都要将2个步骤修改一次,窗口的要改为全屏再改回窗口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