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黑暗2

黑暗2怎么乱码

2013-04-26提问者:  newcmars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wh3365307 | 二级

也许是你分辩率没调好 如果真的乱码 你还原成英文 在打开游戏 在关了游戏 然后在汉化一次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