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暗2

黑暗2怎么逃离妓院

2013-04-23提问者:  ouyxp12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黑暗2中逃离妓院,就是瘸子一把火烧了妓院然后主角再逃离,逃离到原本的电梯掉下来的时候旁边有个梯子,爬上去吧,也上不去,掉下来了,跳也跳不过去,哪位可以给我一个正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dai3000 | 二级

使劲一跳就好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