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黑暗2

黑暗2和心灵杀手哪个恐怖?

2013-04-22提问者:  herozhu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3
llunicom | 二级

黑暗2跟心灵杀手,个人觉得两个游戏的怪物啥的其实不恐怖,他们恐怖在于你戴着耳机听音效会有种发凉的感觉。也就是,这两款游戏很会烘托紧张的气氛,促使你感到恐慌。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