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攻略

2013-04-24提问者:  HECUBAH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求助:信长之野望13天道 名声1000以上 30座城以上 占领二条御所
公家来访 可以就任关白 可是怎样就任征夷大将军 有谁知道的说下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stupidboy2 | 二级

大名过季的时候别出门,关白和大将军是随机先后的。如果关白在先,就拒绝。等就是了。

不过建议选择关白。关白给的官位加的统御和政治。而且好几个大官位置。
大将军给很多役职,不加能力值,只加带兵数量。

当然了,为了看结局的区别倒是无所谓。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