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的攻略

2013-04-24提问者:  IVANYU1991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最近在玩天道。感觉比革新难好多。先是技术的问题,我在玩群雄集结里的猴子。我打下了6,7座城,但这些城总没有我想要的特产,步兵技术升不上去。然后是武将问题,我有很多武将,但他们的属性都不适合步兵,所以编起队来麻烦的要死。如果技能不行的话统帅高也被打得满地找牙。还有就是电脑的问题。感觉电脑很耍赖。我有了7座城的时候,共排了8万多人(4个队)围攻观音寺的六角。却发现完全打不下。我技术比他高,武将能力也比他强,兵也比他多,还有国人众,忍者众帮忙,但却打不过,对方无限放技能,集气飞快,无限放技能,几乎平均我放一个技能那个六角就要放3个,亏我还有军太鼓的技术。打德川也是。。总之玩得很不顺利,比革新难多了。谁能教我一下怎么样玩。详细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ckf728 | 二级

没特产就修路啊
把路连接到铁 牧场 皮布 木材这些地点
或者去蚕食其他家的这些资源

兵种。。。
如果你不会编制的话可以自动编制。。。

打仗又不是靠技术高。。。
你有四支部队是不
六角家就观音寺城是不
阵型换成包围就行了

总体来说
天道的难度比革新低多了。。很简单
唯一麻烦的就是历史事件。。。条件还多得很,有时还要靠RP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7-08-05
    小野恵令奈 | 二级

    天道是绝对容易过革新的。游戏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完成统一的目标,在信野里。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