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打战是什么决定的

2013-04-25提问者:  hhhzhy00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在天道里 打战是什么决定的 为什么我兵多反而输了! 阵法 都选好了
在登用人才那里 那些人的属性很低 兵种适应都没过A的 最多就B 哪些兵种更加强大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fei7887 | 二级

1.适性,有S,A尽量上S,A
2.统率,统率高带兵多,但最重要的是战意集气快,你比别人先一步打出XX之极,战争就胜利了一半,中状态兵不攻击不算还不能集气,这就是后期铁炮IMBA之处,你刚到它面前它已经累积了一次战法所需的战意了
3.武力,主要影响战法威力,看看剑豪们攻城打出的燕飞就知道了
4.兵力混成,杂兵打战士气就是比较低下,但是可以防止电脑同讨
5.士气,士气自然下落,同时受统率、适性和混成影响,统率高、适性高士气不容易下降,部分战法会降低士气,兵粮问题咱就不多说了
6.武将的战法,XX之三就是干不过XX之极,这个不用多解释,高级战法只要多费一点战意,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动摇、混乱、恐慌
7.没有最强大的兵种,只有最强大的玩家,初学者还是建议你玩足轻,省下造兵器的时间
8.建议你玩简单点的,使用国替,让织田、德川、今川、上杉、武田、北条、毛利等强大名在九州岛发展……只要撑过初期就无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