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道体现在哪里

2013-04-27提问者:  6664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diaonimabe | 二级

体现在有路得情况下 运输 出兵这些速度比无路得情况快的多

当城下町与主城有路连接 你可以占领它来发展 当你主城与城下町的路全部断了 就变成孤城没了收入 也就是敌城有100W兵 但你将通往城下町的路全断了 就可以达到不战饿死敌人的战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