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和信长之野望12有什么不同之处?

2013-04-28提问者:  ASD6437994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rich8077 | 二级

新增加了几个城 比如柳川城 高远城 引马城 天神山城 新增加了不少武将
内政方面 每个城的町数是一定的 每个町都有8个建筑位置 分城不可以谱代 金山 银山要首先掌握卖矿调查技术 才可以搜索出来
技术方面 研究技术对武将再无适性要求 也没有建学舍的设定 而是要有相应的资源 和相应级数的町 分为1 2 3级町 而且只要有足够的钱和町可以同时研究多个技术 取消了筑城系技术 只要有钱每个城都可以修到城防2W 增加了农牧系技术
长宗我部改为农牧系而非足轻系 增加了毛利家的百万一心和羽柴家的大返特技
战斗方面加入了阵型元素 武田八阵还有一个围城的阵型 计略方面奇袭需要有狼烟台 还得在狼烟台的范围内才可以奇袭 取消了伪报和谣言 加了个足止
电脑在赎回俘虏时非常抠门 基本上家宝根本不给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设定就是修路 你把路修到别人的町上后 就可以把对方的町占领 以此蚕食对方(个人认为此设定很鸡肋)
削弱了诸势力的个数以及能力 以及海战 取消了港口 诸势力出阵不再是凭空出现到对方部队前 而是也要从你的城池或者他的老窝那里出来然后进行行军
总之不同之处是很多的 我只是大体概述一下 具体的区别还是得到游戏中去亲自体会才行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