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怎么学习技能

2013-04-28提问者:  SuciAlways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今天才发现网上说是天道能学技能和提升属性的,请教,如何实现?(不是学什么,而是怎么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yadidi | 二级

1:建最少4个茶馆,就能振兴文化——技艺(提高统帅与武勇)
2:只要师傅属性高,就可以传授属性低的人。
3:想教技能,你得有带有高级技能的武将同时他的个人成长是——相传(可传授技能),最具代表性的:泷川一益 饭富虎昌。相传的必要因素是能传授技能的武将,本身技能威力值较大超过徒弟技能的威力值,如饭富虎昌基本可以传授所有骑马S水平的武将“赤备”。
武将在提高统帅或者武勇的时候, 就能教技能。(传授技能是附送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