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关于信长之野望13天道的问题

2013-04-27提问者:  suphis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情况是这样的,我玩信长之野望13,打第一个全国剧本,只要不是从九州岛开始的,每次在我快要统一日本中部或者西部的时候,大内家(好像吧,记不清了)就已经拿下30城气势汹汹的过来了,然后团灭……
然后打全国最后一个剧本情况也一样,只是大内家换成了岛津家……
然后是信长上京以及信长统一了中部的剧本,如果不是选信长的话,他都会势如破竹的把你灭掉,怎么办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iujun326 | 二级

我刚开始玩的时候也经常遇到这种问题,我一般用的是德川家的足轻,然后把足轻类的技能全部修满,那么在对付周围的上杉、北条、甲斐的时候就可以无惧他们的骑兵和步兵。后期的时候必须要开发刀狩和兵农分离两个技能,前者保证自己基础设施的忠诚度,后者则可一年四季征兵。保证自己的兵源。
岛津家很不好对付,因为他们是铁炮系的,对付步兵时,步兵没有防御的办法,后期他们还会开发马上铁炮和大筒等技能,因此根本无法与其正面对抗。我的作战方法是,在前线开两个城,有一定的距离,一座城驻守远超敌人机动兵力的部队,另一个少驻军。到时候到岛津军就会派兵出击兵力较少的城池,当他们快到目标时,我们就倾巢而出攻击他的发兵城。那么岛津军就会回援,注意攻击的速度,最好让他们进入城池控制范围时拿下敌城,既可以让他们陷入暂时的混乱状态,这是立刻出击就能重创敌人。也可以在敌人回援时,从驻兵较少的城池里派兵出击,打其尾部。因为岛津铁炮队的防御很低,都是在部队后面,前面又步兵或者栏车挡住,这样你就可以从后面直接打击他的铁炮队,形成夹击之势,几乎就不会失手。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1231243214 | 二级

    于是咱表示你只是玩得不够纯熟罢了,30城说明你发展有点慢啊。

    这个时候你应该至少有一项兵科科技升满了吧,如果没有的话请反省自己是不是太不重视内政了。于是拉上相应适性高的武将组队联协去。

    而且20W打10W挂了一半从还要从新城拉人的话,你这战斗指挥太不过关了啊……绝对怀疑你要么没有好好研究科技要么没有找好武将,按理说你能出20W的时候应该已经有一流的武将了,足以碾压对方了才对。

    实在没有办法的话,给你个推荐:第一剧本用毛利开局把弓箭车需要的那几个科技(兵器两个,剩下的是弓系)好好研究一下——中国的金银矿多,毛利家应该不缺钱。然后用毛利一门众——元就老爷子和他的几个儿子一起带弓箭车出兵,你看看那是什么效果…… 再或者同样战术用在上衫家,让JJ放车悬,你看看那是什么效果…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