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跟革新的分别是什么?

2013-04-27提问者:  hxh0321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1)现在出了信长之野望13天道,但信长之野望13革新出了没阿?
2)信长之野望13天道好玩还是革新好玩,天道跟革新的系统一样不?
3)如果革新好玩的话需要等吗?
4)11跟12的系统本人较喜欢11的系统,请推介哪个版本
(本人玩过12的,但11玩了一天就没玩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zhumaochen | 二级

1.没有12,13之说,那是玩家自己按发表顺序编的,之前的叫信长野望革新,现在的叫信长野望天道
2.革新好玩,不用修路打得痛快,天道里BUG到处都是,而且要修路,一开始打的很痛苦,而且经常死大部分兵,而且大家都通过道场不停堆兵,而且进入对方领域就消耗士气,很多很烂的设定,经常你会看见你的牛人被别人搞晕了或者把你城围了你就傻了
3.没有天道之革新,这是2个概念。
4.12是半回合的,12打起来更快更爽,当然是12.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a81047293 | 二级

    1。革新是12的资料片的名字。信长13资料片还没上市,开发中的消息也没有。可能还要过一阵子

    2.系统各有不同,个人认为天道相对好些。毕竟是更新,而且不会出现一队高智计谋混乱几十万大军的情况。

    3.没必要特别等13资料片。12的原版和资料片也各有千秋。先玩原版一阵子,资料片除了还能相当于再继续玩的动力呢。

    4.玩天道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