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为什么研究了技术却不能用?

2013-04-28提问者:  hejad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有些技术是红色的并且有感叹号。有些又是蓝色的是什么意思?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playerme | 二级

1个匠人盯只能拥有1项科技(1级的匠人盯只能有1级的科技.3级的可以拥有1~3级的科技).无论什么科技都好都是 1匠人盯=1科技 换句话说你拥有的科技数取决于你的匠人盯数要研究什么科技好好取舍吧 PS:有科技的匠人盯可以放弃以拥有的科技重新研究别的科技.
另外科技是可以转移的如 3级匠人盯学了草肥1级科技(貌似是草肥吧.反正就是畑收入+10%的那个)可以转移到1级匠人盯.当然3级不能转到1~2级的.

1级科技不需要特产
2级科技需要一种特产
3级科技需要两种特产(有布.马.铁.木等等)
且一种特产只支持一项科技.也就说你只有一个牧场就只能支持一项需要马的科技.

红色并且有感叹号代表该科技的条件不足(没钱.没匠人盯.或没特产)
蓝色的代表条件以足..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