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背景音乐

2013-04-28提问者:  crazyjim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问一下,我在玩信长野望13天道的时候,选择了背景音乐选项,但是为什么玩的时候却没有?只有在我给村落调整配属的时候才会有背景音乐。但是也只有一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zhanghome | 二级

安装路径不能有中文出现,必须是英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