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怎么修改技术?

2013-04-28提问者:  zqs198303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前几天下了个VAN修改器,貌似没有修改技术的功能。每次玩天道时都研究技术要城池,可我打下了所有城池,技术也没能全部学完。所以问下有没有个能修改技术的修改器怎么修改?我想把所有技术都修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eegang | 二级

VAN修改器不支持存档修改,就是说你玩的时候有些内容无法修改,要修改技术,人物关系,官位,役职,家宝必须通过修改剧本来实现,步骤是,打开修改器-打开剧本-选择剧本-导出数据就可以开始修改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