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怎么没有关原合战?

2013-04-23提问者:  buptsseqiu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soso1 | 二级

其实光荣在每一款游戏出后过一段时间就会出PK版.(也就是加强版啦)
为了让加强版有新鲜感一般都会留一些剧本到加强版当中.就像信长之野望12革新一样加强版多出了4个剧本.“本能寺之变”.以及“关原之战”还有一个幻想剧本“太阁之恩”。
所以耐心的等待 天道的PK版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