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如何快速攻城

2013-04-28提问者:  jojoking88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iyumeng01 | 二级

不知道你这个快速是怎么个快速法。有几点可以参考,首先是占有诸势力,比如百足众,特技是一定时间城防无效化。这些可以帮助你更快的攻下城池。其次是兵种,足轻就不多说了,感觉这代兵器非常好用,找个牛人带多点兵力配攻城武器效果很不一般。最后是战法,包围。希望对你有帮助。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7-08-05
    M124210687 | 二级

    势力众作用不大。快速攻城,可以在开局就围掉周边的城池。天道pk铁炮普通攻击最强,有石恒的城一样可以短时间打掉城防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