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开始时的设定

2013-04-23提问者:  alisicu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谁知道信长之野望13开始时设定的中文含义?请说的具体些!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home123456 | 二级

一般可以估计的出来吧 第一次出现的是 游戏设置 什么 讨死几率 无 标准 许多 架空公主 无 一般 许多啊 寿命 短 史实 长(无寿 这个忘了) 着一类的 自己可以估计的出来的
第一回选确定了又出现一个了 游戏环境 都是些 CG画面 战法演练效果 音量 等等 就是关于游戏质量的设置 要是你的电脑差 无独显 最好 选选最左边那个 要是你电脑一般 就中间 要是你电脑好就 右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