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怎么得役职

2013-04-25提问者:  Aeris200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玩的全国争霸,别人占俩个城,声望400多都有俩个守护。我半天却没有,玩的家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dafengche3 | 二级

役职的话是需要你占领某个地区的所有城池。

比如九州探题,需要占领整个九州。

你玩的是家康的话,应该至少有个三河守护,把今川的骏府打下来就有骏河守护了。

其他的也以此类推,你可以查查情报里面的役职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