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为什么我玩信长之野望13天道卡?

2013-04-28提问者:  wxybetterm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家配置
奔腾E5200 2G内存 双敏9600GSO显卡
应该不卡呀
我已经关了阴影
还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anian216 | 二级

你注意调一下环境设置,一般开了阴影的话会有点卡,你关了试试,其他的都可以开到最高,我一开始全开最高也卡,关了阴影就好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xp11111111 | 二级

    阴影什么的在天道里几乎没影响,问题就是右下角那个什么“其他CG品质”全名忘了,调成中就应该差不多了。

    !!不过注意!!:是在游戏launcher里的启动环境里改,在游戏里改没效果。

    这个选项是最影响速度的,调成中后,和高没什么区别,但速度不是一个档次。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