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游戏突然自动关闭

2013-04-24提问者:  bullbull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玩信长之野望13天道选的岛津家,统一九州岛后,在立花山城聚集全部武将和兵力。分了22个军队去攻打毛利时,部队刚刚渡海时就自动关闭了?再进游戏时,同样在那个地方就自动关闭了。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wuwgzhuxh | 二级

楼主这样的情况有2种可能,
1是修改了游戏内容,有些内容一修改就容易自动关闭游戏,我经常遇到。
2是同时出兵数量太多导致的,因为本作对电脑配置要求稍高,而且本身存在内存溢出问题,所以同时出兵数(算上电脑控制的势力)一旦出太多的话也容易导致游戏自动关闭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8-04-22
    匿名网友 | 二级

    游戏的bug,你看看哪个部队或运输队(包括电脑控制的)卡住了,动不了。把他的士气改的特别低,让他自动撤退。就过去了。

    0
  • 2017-08-05
    M124210687 | 二级

    应该是部队太多或兵力太多,无法处理结果游戏退出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