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运行不了~求助!

2013-04-28提问者:  jy0006128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进入游戏后,画面显示“启动中”然后就直接弹回到桌面了~~哪位高手能解答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UOYUN120 | 二级

你说的现象目前有三种方法,择一即可。
1、用N13Launcher.exe打开设置,将过场动画选择为不播放。
2、如果是有暴风影音尝试卸载
3、删除游戏目录中的movie文件夹
目前出现的解决方法就这3种。
一定要搞清楚,如果是“游戏读取中”后才跳出的话那就是你的新武将档有问题,建议删除我的文档下新武将档再试试,新武将额四维不要超过120,不要设置新武将的契合武将为另一个新武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