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带兵问题

2013-04-28提问者:  Kyta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如何使武将的带兵量增加?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mouseratxx | 二级

1 嫁姬 使其成为一门众
2 授予守护职位
3 赏赐家宝或增加统率的官位 增加武将的统率力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181893863 | 二级

    变成一门+2500
    役职效果具体看位阶而定
    统帅每上升到一个整10点 带兵数增加250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