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教堂范围

2013-04-28提问者:  nishushud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就是吸收 据点 设施打败的部队伤兵的那个建筑 作用范围是全地图的还是 周边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hhdykt | 二级

是这个城的范围。就是在战略里可以看到这个城的白线范围以内。被击溃的都可以吸收。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