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怎么查看支配国的位置?

2013-04-27提问者:  lovegold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想要获得一些役职,需要支配国,我怎么知道那些支配国在哪?比如奥州探题,说要支配东陆奥和西陆奥什么的,我怎么知道东陆奥和西陆奥在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841224c | 二级

你看町就可以了,每个町的名字由“分国名”加“町名”组成,比如小田原城的匠町2,就显示为“相模伊豆 匠之町2 ”,相模伊豆就是小田原城所支配的分国(其实是两个分国,相模国和伊豆国,由于伊豆太小了游戏里放不下一个城所以和相模合一起了)要得到奥州探题可费劲了,要得到南陆前、北陆前、陆中、东陆奥、西陆奥才行(因为历史上这几个加起来就是陆奥国,奥州探题就是陆奥国的武家长官)。这游戏里想得到那个职役,必须得到那个分国,所以东北的大名门郁闷了,统一东北才两个职役,一个羽州探题、一个奥州探题!而其他的一城一国的就可以得到一个职役,比如你有尾张国清州城,你就会得到尾张守护的职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