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真相攻略(各转盘的攻略)

2013-04-27提问者:  nestsk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ck2005 | 二级

是不是在解谜时的转盘 啊。先找不会转的一圈,然后寻找各圈的转的规律,有的可以两个圈同时转,(其中一个圈子可以单转,另一个不能单转)关键应该在这里,这样的话,先转两圈的,跟最中间不会动的那个圈子对齐后,发现可以单转的那个圈子不对, 再调整后单转那个圈子。
是不是很乱,仔细观察一下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