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安装完成后有多大。

2013-04-28提问者:  vickiemww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的只有4.7g?是不是缺少视频啊,刺客2视频文件有多大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Achilles11 | 二级

我的是5.58G 已通关未发现问题
有一个Video文件夹 1.00G 里面是.BIK格式视频 另外media中有一个视频文件,2.58M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