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装备

2013-04-22提问者:  pooq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哪位大哥给我多介绍几个顶级装备,我直接买就得了。再一个问题商店里的装备会不会随之游戏进度出新产品(指防御装备)?
再问一个,那个真相视频,都集齐了有没有奖励?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seandongjx | 二级

首先,顶级装备都不是有钱就可以拿到的
防御装备会出现新产品,但是的铠甲要用过探索六个刺客古墓来拿到的,阿泰尔的铠甲,比起商店里能买到的最好的属性上无差别,但是阿泰尔铠甲不会坏。
于是,这个最早也要等六个古墓伴随主线剧情全开放了才能拿到……
其次,最好的武器,某狐以为就是袖剑了……玩笑,袖剑确实是相当好用的武器,伴随主线就可以升级了,无需费心。
最好的匕首会随着剧情进展出现在商店……买就行了,最好的剑!这是重点,因为最好的阿泰尔之剑是三满属性,在防守后进行反击是必然一击必杀,但是也不是一开始就出现的……应该需要把蒙特里吉欧修复到一定程度,才在庄园铁匠铺出现……
真相……对于游戏来说,没有任何的奖励……但是对于玩家呢?刺客信条吸引人的地方,不仅仅在于悄无声息的暗杀,华丽的战斗,屋顶的跑酷,高还原度的城市,还有其曲折离奇的剧情与背景,探索并了解这个世界的真相也是相当有趣的……
最后,当人们盲目的追寻“真相”时,记住——万物皆虚
当人们被法律所约束时,记住——万事皆允
Nothing is ture,Everything is permitted。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