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 梦境追女人上塔

2013-04-26提问者:  wangzq2299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怎么上啊 到了那小阳台 有一个横梁 怎么上啊!!!!!!!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feast11 | 二级

在那个阳台边上,那个梁下面,点住右键,再按空格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