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 一开始怎么玩

2013-04-27提问者:  lxl712013a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第一次玩,选了故事模式,然后画面过了之后,就是一个人用双手挡住了主角。。然后就这样了··画面就停在这··怎么操作啊,,我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mmhurt2005 | 二级

不断的点击鼠标左键,直到出发剧情。类似于QTE操作,另外建议你调整一下配置,画面质量跳到适合你电脑。。。。。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