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某背景音乐

2013-04-28提问者:  xiaobao795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就是主角杀死了一个流氓后,自己也被对方刺中,然后昏迷了,醒来后,一段CG后,来到佛罗伦萨时的那个背景音乐,好像是恩啊啊啊,恩啊啊啊,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hanlao | 二级

有两首
一首是Assassins Creed 2 Heart

还有一首是Erio's family 翻译过来就是主角的家人或是家庭
这个在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里也出现过,很好听。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