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小任务没了

2013-04-27提问者:  pluckslg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经通关主线了 无聊玩下小任务 杀下人 但是满通缉后小任务没了 消了通缉也再没有出现过 怎么办?
就是赛跑 刺杀之类的小任务 (1)是完全没有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changlong0 | 二级

赛跑跑完就没~抓鸽子杀人这个我到没遇见你这个问题。。退出游戏再进试试?

知道你说的哪些,赛跑就是地图上标示为赛车旗类似的,刺杀就是个圆形十字准星对吧?我真没遇到过。。。。但是看论坛说刺杀任务也不是无限多,一定数量后还是依然就没了

还是不详,我就没遇见过,满通缉也遇见过,但是换个城市就有了呀。。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