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 找不到支线任务

2013-04-27提问者:  klxk123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的天呐 都通关了支线一直没做
现在想做支线了却在地图上找不到图标了
我把所有支线图标全打开了的 就是不显示-.- 这是不是BUG啊
有解决方法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mao | 二级

首先,你去了望点开地图了么?
开了的情况下,你通关后在进入游戏是在villa,这里是没有支线任务的,去其它城市找找看吧。
总共四种:教训不忠诚的丈夫;速度竞赛;送信;还有ezio的老本行——刺杀。
刺杀最多,基本上每个城市都有10个左右,其他的都分别只有一、两个。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