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最后一个密函找不到了

2013-04-23提问者:  saz6210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有一次我拿了两个密函去找达芬奇破解,但是他只破解了一个密函,是不是因为那个啊?我没有开过作弊器啊....
全部同步了.....而且所有鸟瞰点我都去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ktnice | 二级

你可以先不用管它 先做主线任务 主线做到有一个要回庄园 结果被挡住了
然后就链接虚拟机说祖先在该记忆的时候已经收集齐了密函 而你没有 所以无法进入
不过剧情会自动开启密函所在位置在GPS上 即使没有鸟瞰 也会标出位置来辅助你完成任务与记忆同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