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剧情完全不明白

2013-04-26提问者:  gouer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刚玩到出城去庄园那里
为什么整个游戏搞得像黑客帝国一样?里面的人都不是真实的吗?
主角刚开始刺杀的那个人也是数据吗?
为什么要去文艺复兴这个时代?这是模拟的还是穿越过去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markerli | 二级

Animus系统,功能是从你的DNA里读取你的祖先的记忆,然后把你放进你祖先的记忆里,通过一系列活动慢慢与你祖先的记忆同步,从而使你获得你祖先的各种技能记忆。。。主角刺杀的人是历史上其祖先真正刺杀的人,这不是穿越,只不过是通过这种科幻方式获得祖先的所有记忆。。。而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圣殿骑士与刺客组织的对抗从古代一直到现在,主角就是超级刺客阿泰尔(1代)和Ezio(2代)的后裔,在1代就被圣殿骑士抓去被迫进入阿泰尔的记忆,2代一开始那个女女就是刺客组织在圣殿骑士里的卧底,所以带着主角溜了到刺客组织,从而继续他的祖先记忆回放。。。至于为什么圣殿骑士和刺客组织都要回放他的祖先记忆,是因为他们的目的就是伊甸圣器,圣殿骑士要伊甸圣器,刺客组织要阻止他们得到圣器,这个是历史遗留任务,从古至今都这样。。。正是因为主角的2个鼎鼎大名的刺客祖先都亲密接触过伊甸圣器之Apple,所以他才这么抢手,谁都想要他的祖先的记忆。。。去文艺复兴时代,不过是因为Ezio也与此圣器亲密接触了,这不是穿越,只是一种科幻技术,可以从DNA里获取某人的祖先记忆,然后再在类似虚拟现实的系统里完整回放记忆,不但可以知道历史上的事情,还能让主角获得祖先的各种技能。。。游戏里有什么达芬奇、马基雅维利等历史有名人物。。。
这么说你大概能明白这游戏了吧??要是还不明白建议先玩玩1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