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信鸽的任务是主线任务吗?

2013-04-28提问者:  rickymak1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藏宝图还有两张怎么也找不到是否与这有关还是因为老窝建筑没升级的缘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enhaojiji | 二级

一开始的一个(即EZIO父亲吩咐的)是主线,其余皆是支线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