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的格斗技巧

2013-04-24提问者:  depp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如题,本人游戏菜鸟,玩刺客才几天,希望有位大大讲详细清楚点。
比如反击,格挡,反杀等等,越全越好的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aihongbo13 | 二级

上下左右总知道的吧
鼠标左键 攻击,右键:跑步,战斗状态格挡
反击击杀: 格挡等敌人攻击的一刹那 鼠标左键 立刻反击
撤步:战斗状态下 空格
避闪:战斗状态下 方向键+空格
战斗逃脱(本人逃跑用的):鼠标右键一直按着 空格+方向键 跑单...........
这是常识教程上有的有部分可能错误(很久没玩了)
扑杀:锁定敌人 跑步+攻击(靠近目标时)
边缘暗杀:爬墙时 靠近巡逻的敌人 锁定 左键........
草丛暗杀:躲在草堆里 敌人靠近 左键 (给敌人看见无效)
高空暗杀:屋顶 锁定 左键 卡擦
连续击杀:暗杀一个目标后 上下左右+左键 连续击杀
本人的杀人方式:爬墙空中暗杀+连续击杀+格挡+反击+一直攻击+再次逃跑+故技重施
我擅长逃跑 暗杀 毒杀 飞刀 不跟敌人正面交锋 引到黑暗将其杀害 才是刺客本能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7
    wangchao36 | 二级

    我来告诉你,刺客信条最强的格斗技巧是袖箭反击。因为后期有的兵很强,尤其是勇猛战士。匕首和剑都费不了多少血,匕首反击比剑强一点,有时即使稍强的兵,也能一击必杀。而袖箭反击只要成功了,不管什么兵种(有的BOSS也能)都是一击必杀。但非常难练,对你的反映能力要求高。但练久了就不那么难了,我只练了一晚上,成功率在30%左右,如果再练练那基本上在50%以上。杀兵速度比用剑或匕首相比快的多
    另网上有人说有个BUG,可以做到100%反击,我用袖箭试过,好像确实有那么点意思,但并不能100%,可能跟武器有关
    还有一个技能,到中后期能花钱在练习场学到,在战斗时候跟别人拉开距离然后用选武器飞刀,按住左键然后放开,注意方向要调整好,一次撇出两三个飞刀,好像是一击毙命,一次干掉两三个士兵,很实用,但是弊病在于需要蓄力,蓄力时候别人要是攻击你,就立马断了。所以要拉开距离
    有人说抢武器那一招,这一招单干勇猛战士时候有用,但人多的时候因为后期的士兵都会反击,很难抢到,而且往往抢到武器之后,刚要干掉没有武器的家伙,周围就一齐出击,不给机会,成功几率比较低,但可以试试
    要说格斗技巧,还是得袖箭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